2009年1月13日

太阳花


因为你

生活变得很有趣

也不再想逃避什么

终于看到了一点光亮

是你让我找回了遗失的梦想

才发现

之前都在过着没有目标的人生

总以为有人可以让我依靠

不需要想那么多

错了!都错了!

我要活得很精彩

我要实现每一个梦想

那是做得到的!

每一天都要开心地过!

2 条评论:

Andy NYK 说...

New Year, New Beginnings. It isn't easy but it ain't impossible or hard. Let's just go ahead instead of holding back to the past, just let it go and be remembered as memories of our lives.

匿名 说...

爱芬~我突然也有一点点跟你一样的想法~哈哈~我们要一起加油~生活很苦~可是没有苦,我们哪里会知道甜是怎样的?没有难我们哪里懂容易是什么感觉?对对?
还有~你被我点名了!到我部落看了吗?要回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