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善童帮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善童成了我们聚会的地方
一起读书
一起玩乐
也忘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们的感情会那么好
很喜欢这样
好像一个大家庭
有好多兄弟姐妹
我比你们大
但我比较喜欢依赖你们
有你们在我就会很安心

昨天真的很意外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还要打妄语说是老师的老公生日
哈哈
泱仔的蛋糕真的令我很感动
谢谢你们!

很快地你们就要离开了
纵然有万般的不舍
心中还是希望我们以后
还有这样的机会聚在一块儿
这 就是我昨晚许的第三个愿望
我会好好珍惜
这份友谊 这份相聚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爱芬啊~~
我怎么能不知道你的生日呢?
嗯~~虽然好像迟了很久很久。。。可是。。。当作很远送来的祝福要很长时间。。。酱。。。可以吗?
哈哈。。。
好羡慕你们还能一起欢聚。。。珍惜啊!
因为大家都快要为各自的梦想去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到你们,就想起那天你们送我回ns的那个早上。。。那一个车站,那一个mamak档还有那一次的点心~~感触特别深!

lovesleep 说...

是的,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了。谢谢!
很快大家都要离开了。。。
看来我要开始存钱,假期的时候可以去找你们!你一个人在那儿,要好好照顾自己,要活得好好地,加油!